|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永美天诚贸易有限公司

咖啡机, 磨豆机, 烘焙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ECM ELEKTRONIKA电控半自动咖啡机
德国ECM ELEKTRONIKA电控半自动咖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德国ECM ELEKTRONIKA电控半自动咖啡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5 02:27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ECM ELEKTRONIKA电控半自动咖啡机”参数说明

种类: 半自动咖啡机 型号: ELEKTRONIKA
规格: 32.2*47.2*38CM 商标: 德国ECM
包装: 纸箱 功率: 1400W
水箱容量: 3L 电压: 220V
重量: 27.2KG 锅炉容量: 2.1L

“德国ECM ELEKTRONIKA电控半自动咖啡机”详细介绍

ECM制造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在咖啡机制造方面有着优秀的经验和能力的工厂。公司拥有核心的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公司所生产研发出的全新风格的ECM系列咖啡机都是由ECM工厂亲自把关在全球范围内挑选出经过专业培训的经销商来进行销售与品牌维护。
ECM公司在专业意式咖啡机制造业上已经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高品质风格,几乎没有ECM之外的公司,能够更加出色的懂得并且富有经验的在意式咖啡机制作方面将不锈钢生产技术完美精致的融入进去。在国内咖啡行业享有极高的盛誉。

特点展示:
完美的线条和全新的简洁、高贵设计
E61经典冲煮头,具有保温、预浸泡功能
不锈钢金属外观
采用咖啡机专用旋转泵,安静而强烈,结合静音技术,机器工作时更安静
外接水与水箱可自由转换
不锈钢锅炉热交换器
锅炉隔热、保温设计
高脚杯设计,适用于任何杯型的萃取
需要可以手动调整冲煮压力
自动清洗程序
舒适的快速蒸汽和快速水杆阀门
水箱缺水时自动关闭
符合人体工学的镀铬手柄设计,超大滴水盘

深圳市永美天诚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公司、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咖啡原料、咖啡设备、咖啡空间设计、咖啡投资咨询等产品的综合性经营和服务公司。
深圳永美天诚作为ECM中国独家代理,备有现货库存,我们以优质的服务、低廉的价格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稳定的售后服务,给您带来高品质的咖啡享受和纯粹的咖啡乐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