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永美天诚贸易有限公司

咖啡机, 磨豆机, 烘焙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LAMARZOCCO GS3 MP 2017新款半自动咖啡机
意大利LAMARZOCCO GS3 MP 2017新款半自动咖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8意大利LAMARZOCCO GS3 MP 2017新款半自动咖啡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3 08:35
  询价
详细信息

“意大利LAMARZOCCO GS3 MP 2017新款半自动咖啡机”参数说明

种类: 半自动咖啡机 机身材料: 金属
咖啡壶原理: 高压蒸汽式 型号: GS3
规格: 355*400*530mm 商标: LA MARZOCCO
包装: 纸箱+木托 咖啡锅炉: 1.5L
蒸汽锅炉: 3.5L 重量: 33kg
电压功率: 220V/2100W

“意大利LAMARZOCCO GS3 MP 2017新款半自动咖啡机”详细介绍

  La Marzocco公司始于1927年,由Giuseppe Bambi先生和其兄弟Bruno,共同创建,便凭借其制造的高质量,与气派的外观和独一无二的品质在意式咖啡机领域获得了崇高的声誉。1939年La Marzocco首创了咖啡机锅炉水平放置的专利技术,此后又赢得了多项著名奖项。

Lamarzocco为2000-2008年是“世界咖啡师大赛”的官方赞助商以及大赛的咖啡机供应商。

Lamarzocco为双锅炉商用意式咖啡机的典范,在精确萃取水温控制方面尤为突出,在高端咖啡机中一直处于主导地位。

La marzocco 为starbucks全球指定商用半自动咖啡机品牌

La marzocco 为2000-2008年国际咖啡师竞赛制定比赛用机

La marzocco 为双锅炉商用意式咖啡机典范,在精确萃取水温控制方面尤为突出

La marzocco 新款MP系列突破变压萃取瓶颈,完美诠释精品咖啡,是barista追求极致萃取espresso技术最佳神器。

La Marzocco咖啡机的双锅炉设计保证您在不降低做啡温度的同时,提供充足的蒸汽。

La Marzocco咖啡机的全方位蒸汽棒给予操作者更大的自由。

La Marzocco咖啡机的设计适用于不同的咖啡杯。

全新咖啡机神器 La marzocco GS3 MP 升级版  来了!!!
La Marzocco GS3 MP 2017款升级Strada MP冲泡头。配置一步到位,再也不用纠结升级配件了
蒸汽棒升级为防烫材质,使用更加放心,安全
MP升级压力表主要作用:1.显示实时萃取压力变化。多数咖啡机显示的都是萃取的泵压压力,并不是手柄中咖啡粉饼的萃取压力。比如粉粗粉少,粉饼萃取压力可能是7-8bar;比如粉细粉多,粉饼萃取压力可能是10-11bar。如今终于可以真正知道萃取压力是多少啦!这个意义太重要了。

2.萃取行程的预判。比如萃取30秒,这期间萃取压力是一直在变化的,即使是稳压萃取的咖啡机也是。伴随萃取率逐渐提升,粉饼阻力逐渐减低,萃取压力会逐渐减少。每个咖啡师判断萃取结束都有自己的技巧,看颜色,看流体状态,看称,看时间,看体积,看心情~其实看压力也可以。比如:萃取压力由9bar=130.5psi降低到8.5bar时停止萃取。咖啡萃取率达到20%+-0.5%以上结论基于使用固定咖啡豆,粉量误差0.5g,萃取10次结果。所以稳定espresso品质,又多一条技巧。看压力~



GS3特点展示:

1.液晶显示屏和按钮编程界面,更直观地调整机器参数。PID温度控制,冲煮温度精确到±0.5℃

2.配置不锈钢双锅炉系统

3.装置商业流量泵饱和式冲泡头确保连续冲泡稳定性,设定预加热系统,进入咖啡锅之前进行预加热,提高效率

4.人性化设置的不锈钢手柄及精密粉碗

5.MP(Mechanical Paddle)机械浆式冲泡控制,通过控制机械浆控制三段萃取压力变化,便于调整者Espresso不同层次甜度、风味、口感及平衡度。

6.蒸汽锅炉及水泵压力表

7.可先配钢化玻璃面板 

深圳市永美天诚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公司、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咖啡原料、咖啡设备、咖啡空间设计、咖啡投资咨询等产品的综合性经营和服务公司。 欢迎实地体验!

售后说明:
1.广东地区的客户我公司免费提供安装服务及培训
2.购买本店的咖啡机均提供一年的咖啡机免费保修服务
3.保修期内,非人为损坏,全国范围内可以上门免费维修
4.本店为方便客户,除了自身代理品牌外,还提供飞马、兰奇里奥等各品牌咖啡机配件。同城客户可上门实地体验选购咖啡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